还在看海,还不看开
走啦

© FACAI | Powered by LOFTER

一点小感想。

人一生中有无数过客,其中能交心的寥寥无几。一百人的节目,两个小朋友对很多人笑过,也跟很多人拥抱过,目光却独独落到彼此身上,这是什么奇妙的缘分呢,就好像从出生起他们手腕上就有被绑一条线,兜兜转转许多年,注定会找到线的另一头。我就真的有这种感觉……见面并不是开始,只是他们终于相遇了,从彼此的故事中苏醒,这不是意外之喜,是既定要走的路程。
相差六岁的两个人,一个讲自己心理年龄25,一个讲自己02年,分别比互相真实年龄大一岁和小一岁,真的可爱又好笑,是你们的愿望吗?未成年想要刚刚比哥哥大一岁,可以被依靠,哥哥就想比弟弟小一岁,不会相差太多,又正好可以撒娇。但其实就算你们年龄没有变,感觉也差不多了啦,像“不要啦给你就没有了”这种话,作为哥哥究竟是怎么讲得出来的哦?他们两个真的是我磕过最特别的年下了,偶尔像亲密无间的朋友,偶尔像师生,偶尔又像两个幼稚鬼凑一起发疯。练习一定经常会到深夜,饿的时候,哥哥是不是有听弟弟故意讲年少夜市摆摊时的故事?然后哥哥也要说回马来西亚的美食作为报复,最后两个人都饿到惨兮兮,就一起躺在教室里面,天马行空地想象未来,练习真的好累哦,什么时候有假期呢?有机会一定要带你回自己家看看,这次两个人又奇妙地想到一块去,彼此的家乡都离大海很近,弟弟说不定会讲,小时候去海边,有把身体晒出两个肤色,就很丑,哥哥笑个不停,然后心有余悸地回想起自己的经历,比如曾经被海浪扑到鼻子里都是水,很害怕被浪花卷走。其实只是一件很小的事,弟弟却一直记在心里,有关哥哥的一切他都要记住的,因为真的很珍惜这段关系,所以他勤勤恳恳地记住了哥哥喜欢吃什么,哥哥爱穿什么衣服,哥哥的偶像是谁(偶尔吃一下小醋),哥哥对自己是不是同样珍惜。
高中生什么也不太懂,只知道假如很喜欢一个人的话,他才不会去考虑什么社交关系嘞,喜欢就要对他好啊,多简单的道理,他喜欢尤长靖,所以要跟所有人讲,我真的很喜欢他,我对他超好,我希望你们也喜欢他。真的果敢又直接,关系好为什么要藏着掖着呢?高中生就是要炫耀,尤长靖很好玩啊,而且他最喜欢和我玩欸。
我看这么粗的双箭头,完全就是靠弟弟一个个超强直球打出来的,哥哥躲都躲不掉,心里说不定还有点开心,谁能拒绝被喜欢啊,弟弟真的很懂,太佩服了,我甘愿掉头。

 
评论(29)
热度(337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