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在看海,还不看开
走啦

© FACAI | Powered by LOFTER

想看小尤做一个天才科学家,孤僻冷淡天天穿着白大褂天天穿梭在宿舍和实验室之间,外面言传他对谁都是面无表情,其实科学家只是发呆在想今晚吃啥。而农农凭优异的成绩进了小尤实验室,本来小尤没有打算带学生,但是农农一个公开的演讲和展示成功让小尤刮目相看,然后他们开始尝试着接触,两个社交苦手在面对彼此时竟然特别多话讲,一拍即合,表面上是老师和学生,私底下其实是最佳的搭档。
故事背景或许还要有超级英雄或者军队战争,但这些事都与他们无关。两个科学家只负责天天快乐地赖在实验室里抒发奇思妙想,想看小尤实验成功的时候农农在旁边第一个欢呼拍手,也想看农农抱着书,在小尤难得失落时弯下腰认认真真地说长靖,你是我最佩服的人,你无可取代。
然后再一起完成一个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类的,让他们的名字在未来也永远并列填在历史书上,以及在上台领奖的时候顺便说一句,比起发明,我觉得我更重要的收获和成就是拥有了对方这样子,没有对方自己绝对无法完成这个实验,因为有他才会有我这段人生。
嗯,携手并肩站上顶峰,我果然还是最磕这个!

 
评论(13)
热度(121)
 
回到顶部